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普什卡。形影

縱使是在小鎮里生活著,但旅行時我還是喜歡去樸實的小地方。
越是那樣的地方,我才可以好好享受旅行。
而且,我旅行的時間不長,簡樸的小地方允許我從容的去游走。

雖然我也期望旅行的時間可以變長一點。
但就像很多人說的那樣,旅行是不局限于方式的。
所以即使只是一天也好,一個禮拜也好又或是一個月,從中得到樂趣就好了。

就像剛剛說的,我旅行的時間都很短。
我們只在這裡呆了一天,淺遊也好,深遊也好,不計較時間的長短。我們確實在這裡度過了一個很好的下午。

同伴都說,這裡是票選印度之行number 1 的地方。事實也是如此!


--------------------------------------------------------------------------------------------------

盛傳,梵天手中的一朵蓮花辦掉落下來,於是變成了聖湖 - pushkar lake。




安靜,平和。
親自走過一趟才確實的感受到那股魔力。




清晨












黃昏



















2 則留言:

  1. 啊。。。。普西卡。。。我所有美好的回忆。。。

    回覆刪除
  2. 嘎嘎!你好你好!
    我有看到你的“等到風景都看透” gagga! 看到照片突然!" 哇!你去的衆多地方當中我有去過一個也....."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