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普什卡住宿 Atithi Guest House

今天的誠品update還蠻合乎我的想法:

旅行不一定要每一天都塞滿觀光景點。
有時候,奢侈又幸福的將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只浪費在一條街、一個點、甚至一間咖啡館,獲得的快樂也不少。

------------------------------------------------------------------------

我有一種guest house病, 反正旅行的話我都愛住guest house。Guest house跟酒店最大的不同是价錢和床!如果落後一點的國家,乾淨的自來水在guesthouse更是難得一求的。我除了追求便宜,最大的原因是覺得住guesthouse可以更貼近當地人的生活噢!

印度行,我住了一間很滿意的guest house。
嘗試了住在“印度人的家”,那種四四方方的水泥墻屋。


房間就是非常基本,床和浴室。
以我住guesthouse的經驗來説,這已經算是中等級的,環境都很乾淨。



Atithi 的房間不多,上網詢問价錢的話大概就是一閒房間Rs500-600不等。
我們這天就五個人擠了一間房間,才Rs500。


印度的樓梯間都很窄,對我來説是一種特色。



陽台既是reception,也是餐廳。


我們就是在這裡吃午餐的。



陽台很小,但是很舒服。




房東太太是一位看起來很賢惠的女士。住宿某一角落就曬了日穿的衣服。
我喜歡這種隨行,住起來也覺得踏實多了。


這裡還种了花,完全增添了美感!



還有褪了色的壁畫




陽台望下去就是我們的鄰居。
你可以在這裡俯視鄰居的日常生活,不必多付費就可以貼近當地。 






Guesthouse 入口,房價跟我們的有差,但你可以自己寫信詢問看看。
民宿主人pappu我覺得滿nice的。




atithi離湖有一小段距離,但也不遠,5-10分鐘步行距離。
平日的話你可以不訂住宿,直接去到湖邊找湖邊住宿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下次去,我還是不會選住湖邊,我想住Inn Seventh Heaven,哈哈!!

4 則留言:

  1. 我特别喜欢你这篇~ 呵呵....

    回覆刪除
  2. 好喜歡那种簡單舒服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這住宿就如所說的,舒服!是簡單的舒服!就像是....只要一點點的東西就可以擁有幸福那樣的感覺,所以我推薦這guest hous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