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途中食記03. 情人節吃咖哩吃到怕!


情人節這天,我們五個人聚在JAIPUR的酒店餐廳。
白天的導遊推薦這地區的啤酒,kingfisher


餐前乾一杯!

我不是普通的酒淺!哈哈!



2012年情人節在印度渡過,不是在我們預測中的。情人節就那樣不小心的在旅途中度過了。
我覺得感覺挺好地。




厭倦了白飯配咖哩,於是點了nasi briyani。 嗯!怎麽說?跟馬囯的不一樣!特別香氣。
我想這就是我在印度吃過最好吃的一道。第二是在agra吃到的tandoori chicken。




翻開menu, 全都是變化無窮的咖哩。亂點亂中!



最糟的是,最後我們還點到一個又是差不多味道的咖哩!
印度的咖哩千變萬化,反正味道,口感都差不多。這一餐真的吃到我怕!



最可以讓我的胃放鬆的一道菜,就是烤雞。


吃完晚餐,來一道印度式的雪糕。恩! 杏仁口味!瓦卡卡卡!!

在桌女生都不愛杏仁味!反正,這一餐味道也忘了,只記得我們喝了酒心情很high就是了~



一轉眼,竟然是快一個月前的事情了。
感恩日子過得很快活!

下禮拜二,我要去基督城玩一個禮拜噢!
 神啊!請賜我好運!感恩!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