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獨立,從一個人旅行開始


攝于jaipur

我有畏高症,有密閉空間恐懼症。
雖然我很愛旅行,但其實我不喜歡搭飛機,更討厭搭巴士。
我沒辦法一個人長時間的在路途上移動。4小時的交通移動對我來説是一場折磨。
我靠藥熬過每一關。

這些年來,問題並沒有很大。因爲我一直依賴著川先生。


獨立,從一個人旅行開始。
這幾天在家很浪費時間,我決定去學習獨立。

人生中的第一次,一個人旅行,20個小時的火車車程,即將開始!

9 則留言:

  1. 加油。
    2012果然是你的旅遊年。

    回覆刪除
  2. 坐火车很不错的,我很想念坐火车的时光呢!^^

    回覆刪除
  3. 恩,希望我也可以像你這樣享受。

    回覆刪除
  4. KB 有火车去新加坡,而且是日本来的火车...你坐那个?

    回覆刪除
  5. 我北上.....嘎嘎嘎嘎!!! 有想過要南下,不過我想要吃padthai....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ahhh!!!! 我昨天才在看梦想成真的北上游!然后心动,想到北海搭火车去Hua Hin!!! ><

    回覆刪除
  7. kekeke!! 什麽時候要去?從北海出發好方便。夢想成真坐火車到寮囯邊境也是很爽neh!下次有多一點時間可以考慮!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真的超級‘爽’,還可以在火車的pub喝酒,超夯的

    回覆刪除
  9. huh?有pub? 我沒看到.
    不過縱使沒pub, 隔壁車廂的一個外國人從7.30am就開始喝酒....一直到我們抵達曼谷.前前後後有10幾罐...一個人也太能喝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