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阿格拉。形影


阿格拉是金三角之中最骯髒的城市。
但這裡卻有世界上最美麗的建築物 - Taj mahal。

接受阿格拉的不美,方能體會到阿格拉城含蓄待放的美。




斑斕色彩的阿格拉。



從容的他,去到印度一樣怡然自得。



泰姬陵




在泰姬陵練"玉女心經"




印度人的詭計,就如同桌上加入不同調味料而形成的獨特咖哩。




印度阿嚒示意我拍她的孫子,我把兩個人都一塊給拍下去。



在泰姬陵範圍裡,我認爲這裡有最好的view!




在agra fort盛開的小花。




我把"agra fort的太陽"記錄下來。



世上最美的建築物 / 世上最殘忍的兒子 /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 世上最淒美的愛




Diwan-i-khas内的一根柱子撐起了各種不同信仰宗教的建築風格。



"他"和"她"



阿格拉的冬天沒有雲朵。



廣場很大,波斯建築很美



一扇窗



我學習著從容的游走在異國。



夕陽下看阿格拉堡。




2 則留言:

  1. 噗!這不是蜜月啦~ 是姐妹們出遊...只不過正好我剛剛註冊...ha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