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印度以下,風景以上。》


終于,我離開了那乾枯的打工生活。 有了所謂的爲了旅行而辭職的體驗。


船橋彰寫在出走前:"希望回來的時候一切都不一樣了,我也是,台北也是。"

我也如是。


-------------------------------------------------------------------------------------------------------------

出發紐西蘭前,很幸運的可以去一趟旅人夢想的國家 - 印度。
同是放下工作的人,我想或多或少,想法會一樣。


我決定和船橋彰在北印相會。 Namaste!







(隨書附送的明信片)



很多人說,去印度不可以掉以輕心,但我卻決定隨興的出發。
恩~ 對我和川先生來説不難。
我擔心的是同行的朋友是否能適應我們"隨興"的旅遊模式。
我買了一本旅遊書和記下住宿的筆記。到時候就按心情去游走吧!


p/s:寫在出發印度前的一個禮拜。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