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Day2 - 美金5塊半的韓國餐 청기와



沒有看錯!這裡不是韓國!是暹粒! 




一坐下來服務員就拿來韓文菜單. 這裡的餐廳一般都有英文菜單的, 但暹粒的韓國餐廳根本不是要做遊客的, 拍謝啦! 他們沒有英文menu啦!

雖然韓文菜單很難看懂, 但還是可以點餐的. 因為KIMCHI 和 BI PIM PAP 很容易講 ! 哇哈哈!!!



一份泡菜鍋, 付兩碗飯, 而且還有吃不完的小菜! 只要4塊美金! 

川先生說怎麼會那麼便宜?!!!!! 馬來西亞隨便吃都幾十塊一餐, 台灣也是幾百塊一鍋. 結果這裡只要~RM12
味道? 我沒有到過韓國,  不懂道地口味. 
但我跟川先生都認為比在馬來西亞/台灣吃到的韓國餐點還要好吃.(但也不要把我們說的當標準,因為我們這兩天都吃了很不對味的柬埔寨食物)


這裡的小菜, 也非常合我們的味口! (太感動了,不必吃高棉食物了!)






這裡的泡菜和我同事去韓國真空包裝帶回來的泡菜味道一模一樣!好吃到我們吃完又REFILL!


原本我要叫PI PIM PAP(伴飯), 但發音不準, 結果來了PIM PAP(壽司). 哈! 也好, 如果又來一碗伴飯, 根本吃不下嘛! 




實在太好吃, 一片狼吞虎嚥以後.....厄! 好飽!



這一餐吃下來才$5.50, 整個過程川先生超級滿足,邊吃邊微笑, 又不停說好吃! 恩! 於是我們決定隔天中午再來吃! 哈哈哈!!

忘了說, 청기와就在JASMINE LODGE, 也就是我們住的GUESTHOUSE, 的隔壁而已. 好方便!

有誰可以告訴我, 为甚麼暹粒有那麼多的韓國人. 我差點以為我來到韓國的.
連寺廟外叫喊的柬埔寨小孩都會用韓文說:姐姐好漂亮, 哥哥好帥!
路過的A JU MA忍不住說, 我不是o ni! 我是hal mo ni!
在旁的我聽到忍不住偷笑. 幾個A JU MA也跟著越笑越大聲!



3 則留言:

  1. 哇,去暹粒吃韓菜,我沒試過,
    我去吃螞蟻餐,早知道也和你去吃韓國菜。

    回覆刪除
  2. 螞蟻餐??? 甚麼來? 真的吃螞蟻嗎?

    暹粒韓國餐真的好吃又便宜! gagagaga!!

    回覆刪除
  3. 真的好多螞蟻的那一餐,吃了有點心驚膽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