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Day2 - 吳哥寺日出

到吳哥的人,一定都會去看日出。我喜歡看日出,印象中最美的日出是在玉山。那種大地突然被照亮的感覺真的太有正能量了,連憂鬱的人都會立刻變陽光的!不是開玩笑的誇張!

大家都說吳哥寺的日出很美,所以到了暹粒當然要去看吳哥寺日出!所以我一大早就約了司機載我們去看日出。 〉〉〉〉被我喻為






我們置身在有千年曆史的寺廟,站在荷花池邊,看著天空不停的轉換顔色,太陽緩緩從東邊升起。哇!太美了!我真實的感受到生命的美好!吳歌寺不愧為人一生中必去的地方之一。

吳哥的日出不同于玉山的日出,吳哥寺的日出其實帶有一種淒涼的美,它提醒我珍惜當下的重要性。於是回來以後,我決定不管障礙結婚去!是的,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真的幸福,沒房沒錢也滿足了。(感恩:D)


******************************
第二天我去了皇家浴池,出乎預料的我很喜歡那里。於是我跟川先生說我很想坐在這裡發呆做白日夢到日出....川先生說:“好啊,等我們明天早上來。”
結果我們的司機前晚去參加朋友生日party, 根本約不到他載我們最後一天去看日出。

“不會找別的司機?” 
恩,我懶惰約別的司機。

“不遺憾嗎?” 
帶點小遺憾也好,這才顯得吳哥日出的可貴。下次再去吧!!

就這樣,整個trip就只去了一次日出。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