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暹粒Day 1 傍晚 --〉夜晚


第一天tuktuk司機載我們去買入門票,然後再帶我們去看日落。可是,我們的司機一點也不專業,竟然沒告訴我們巴肯山5.30就不給遊客上啦!但我們在半路反而看見很美的風景。隔天,我們又上了巴肯山一次,但川先生卻覺得景象沒有想象中好,於是我們提早離開到半山的觀景台欣賞日落。

旅行的時候,我們從來不會因爲行程不如所預期的而感到失望。我很感恩川先生也擁有這樣的隨遇而安。就像去台北沒去到101,也沒去到夜市,只去了小小無名的景美夜市他一樣享受旅程。

進入夜晚,決定去pub street吃晚餐。但時間很早,整個pub street超冷清,只有街邊的小吃很熱閙。於是我們決定去那里預慶7周年紀念日。



在欄杆上就架起檔口的小販很有趣,有時候還要跨過欄杆送食物。




很有feel的地方~


但! 食物很....不合我胃口。cambodian BBQ 其實很像川先生家鄉的泰式bbq。但家鄉的比這個優太多了。接下來幾天,我也不敢再試這裡的烤肉了。

另外我們其實還點了amok 魚,但這路邊攤煮的賣相很不像我在遊記看的,比較暗色,味道吃起來當然也很一般。 




路邊攤的食物吃了竟然讓我覺得胸口/胃口 “很憂鬱” !! 於是去了red piano喝飲料吃PIZZA.

嗯!總算有預慶7周年紀念日的fu ~ \\^ ^//

 

2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顯粒的食物不太好吃,除了一些西洋食物之外。
    我有時候也很佩服你們兩隨遇而安的精神。

    回覆刪除
  2. yeah yeah!終于有人認同我暹粒食物不好吃這囘事。我同事說是我沒找到好吃的,他在暹粒時tuk tuk司機都帶他去平時自己吃飯的地方。据他說,很美味!

    隨遇而安也有坏處的,雖然有時候我是帶一本書就出發,但到了當地也沒有認真看的,往往回來才會知道 “哎呀!這地方很有意思也,兩個笨蛋竟然沒去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