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台灣早餐 - 蛋餅


台灣的蛋餅總類很多, 有起司, 培根, 玉米,蔬菜等蛋餅.
但我在台灣時吃最多卻只是原味蛋餅. 因為原味得只要15元.
常常我的早餐就是一份原味蛋餅和一杯中杯豆漿. 

現在人在馬來西亞的我,不時想念台灣的原味蛋餅.
多虧有小小米桶的食譜, (嗚嗚! 感恩感恩)所以在台灣以外的國家我也可以吃到台灣式的早餐. 而且小小米桶連醬油膏都教我們做ㄛ! 超專業的!
 

我的廚藝和英文一樣是幼幼班的程度, 我連簡單的炸蟹柳絲都可以失敗的.
做了兩次的蛋餅, 這才算可以擺上檯面.
川先生說有進步, 下次可以放培根.(注: 培根蛋餅是他的最愛). 

但! 但是.....我住的小鎮好像沒有賣培根.......gagagaga!!!!




1 則留言:

  1. 好美味,正想像它的味道。
    如果有機會希望可以回台灣吃早餐。超級想念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