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寧夏夜市 - 台北

我忘了是第幾次去寧夏夜市了, 我記得李姿穎說過這裡有很好喝的豆漿紅茶.


六月時, 正好我住的酒店就在附近, 所以李姿穎又帶我去了一次.這裡是一般觀光遊客很少慕名而到的地方, 但卻有很多在地的好味道.


我喜歡這夜市, 因為這裡有曾經在台北生活的回憶.








---------------------------------------------------------------------------------------------


2008年我跟川先生在寧夏夜市的時候兩個人買了很多東西吃.



鹽水雞, 超好吃! 




 米粉湯  


  

大腸面線
 

臭豆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