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浪中島 (一) D'coconut Lagoon Resort

一轉眼竟然又到了10月, 心里除了感恩還是滿滿的感恩.
生活真的越變越好, 尤其我學會感恩以後.


早在兩年前開始工作, 我就許下了願望, 開始存款以後, 我就要不停出發去旅行.
所以我也像新井一二三那樣, 當同齡女生都在打扮自己,追隨時尚品牌腳步的時候. 我卻把錢都花在飛機票或是旅行上.只要有機會, 我就出發.

-------------------------------------------------------------------------------------------------------

六月的時候, 我們去了pulau lang tengah.
我感恩, 現在住在海島附近. 可以兩天一夜說走就去聽海浪聲~

還記的六月的行程超滿足的, 第一個禮拜人在停泊島,第二個禮拜人在浪中島, 第四個禮拜人在台灣島 ~ hehe!

 

浪中島目前島上只有幾家住宿, 我記得有高檔次的SARI PACIFICA, 和低價REDANG LANG .
這次是帶家長隨行, 所以我們選住了環境比較好的, 價錢中等的 D'COCONUT LAGOON RESORT.
這裡分兩館, 船一抵達的地方是舊館.右手邊是接待處. 






雖然這裡很漂亮, 但我們不是住舊館. gagaga!!

注意看上圖的後方森林, 恩! 要穿過那片森林才是我們的住宿. 



穿過森林步道比想像中累, 我們還笨到自己提行李. 這裡會有工作人員幫忙把行李從舊館搬到新館.



穿過森林步道, 竟然是世外桃源! 還有一個很漂亮的泳池和超安靜的海灘. 






我們的房間周圍和海邊周圍都被樹木圍繞著.



在這裡過兩天一夜, 真的好舒服~
尤其是這裡有可以媲美熱浪島的美景,然後又少了人潮和喧鬧聲.
很適合想休息的人前往~

我去過三個東海岸島嶼, 其中有兩島的旅館工作人員都提醒我們遊客, 千萬不要在房間範圍喧鬧以免影響其他旅客. 恩~ 確實, 很多人都是去渡假休息的, 如果吵到人的話確實很不禮貌. 又尤其我們住在這麼安靜的小島上, 聲音穿透力也非常強. 



如果你叫我推薦你小島, 首選是寧靜又好玩的停泊島, 再來才是熱浪島.
如果你和我一樣, 不喜歡水上活動, 只喜歡躺在海邊聽海浪聲, 然後看書睡覺的話, 我推薦你浪中島 ~ 
   

2 則留言:

  1. 那麽好的沙灘竟然讓你隨手可得,太好了~

    這樣寂靜的海灘酒店就不適合我的孩子,他最喜歡大聲‘唱歌’....

    回覆刪除
  2. 好漂亮好漂亮~~~
    刚冲停泊岛回来, 还在思念海浪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