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泰國 | 美麗的水上小鎮


沒有所謂的絕景,也比不上任何有名的景點。但我就是喜歡amphawa這樣純樸的地方。我對所有被冠上“小鎮”稱號的地方都無法抗拒。即使很多人推薦到amphawa外圍走走看看,但我還是選擇從早到晚只呆在河邊。就這樣站在橋上望下去,一個人自得其樂。



東南亞有很多很特色的小鎮,我很想在兩年内走完。但又覺得有些地方只是呆個3天兩夜也不夠。原定這禮拜到暹粒小鎮呆上一個禮拜,什麽也不做。結果周圍的人聽見都露出很驚訝的表情,“什麽?一個禮拜?那里只需要4天三夜。”
好吧,現在暹粒淹水,我要泡在水中一個禮拜了,嗚嗚!

3 則留言:

  1. 是啊,泰國國難當頭,但願惡水快快退,還泰國人民平安無災的生活。。。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園丁學姐,我剛從暹粒回來,那裏沒淹水。大幸. 天佑曼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