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曼谷 | 大皇宮 - Day2

雖然說在曼谷逗留的時間不長,但也沒什麽特別的景點想去。(我比較興趣路邊的東西,又或是耗一個下午坐在咖啡廳里看看還沒翻完的書)

但爲了給同行的長輩覺得有到過曼谷。我還是特意安排去大皇宮“到此一遊”
我覺得搞不好川爸比我還要熟悉曼谷,因爲他時不時都在瀏覽川姐的部落格

從我們住的地方其實可以很輕鬆做計程車去。但我卻想耗點時間在路程上,於是選擇了網路上大家分享的方法,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我們先搭BTS到Saphan Taksin站,二號出口以後直走就走到central pier. 
在Central Pier 等公共FERRY~ 搭FERRY對我們檳城人來説一點也不陌生,就像從北海要到檳島一樣簡單。

只不過上船坐定以後才買票拉~





我們並沒有主動說要到哪一站下車,檢票員就幫我門剪了四人票。 一個人15/bath.



坐船一直坐到N9 , 下船以後一直往前直走,經過白色一面面的牆壁。大皇宮入口就在前面不遠處。


雖然説是泰國的雨季,但也是超多旅客的。
 

原本的參觀費還是350bath,結果竟然漲價。 它給我的感覺是,太會撈錢了吧!










我們也沒管入門費多麽貴,胡亂地走完一小圈以後就決定前往有冷氣的地方逛逛。


如果問我值不值得到大皇宮一遊,我完全沒有資格說任何的話,因爲我對暹羅王朝的歷史完全不熟悉和不感興趣。我只覺得後期修復得很誇張,再來就是好黃金啊!!!閃到我的眼睛。

比較kampung aunty style的我覺得siam paragon底樓的gourmet market還要有特色. gagagagg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