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曼谷 | 到Lumphini Park吃早餐



抵達曼谷的第一天就發現原來從我們的住宿到lumphini park就只需要跨過一個辦公大廈就可到達.

於是我們決定隔天早上到公園散步.




大概是本地時間5點多左右, 我們就出發走到公園. 跟著指示, 我們穿過大廈, 過了天橋, 就看見公園的入口.

Lumphini park 是曼谷最大的公園. 除了運動的人多, 設備也很完善.   更酷的是還有室外健身房. 可以對著大自然美景, 呼吸著新鮮的空氣邊做gym. 羨慕啊~

 

公園很大, 所以雖然運動的人多, 但一點也不擁擠.  除了運動的人, 還有很多樂齡人士在這裡泡茶聊天. 





我們走了一小圈以後, 就決定去吃早餐. (這也是我此行的目的)

沒錯! 公園里竟然還有food court. 早上做完運動,就可以順便這裡吃早餐又或是打包.
曼谷人真幸福啊!!!
 我買了一瓶現榨蔬果汁. 川爸川媽也忍不住買了豆漿. 然後川媽看見我吃雞飯, 也跑去買了一份燒鴨燒肉飯.






公園里的早餐真的滿不錯.
雞飯的飯做得特別香氣, 比我們平常在馬國吃的一般雞飯還要香濃一倍.
 豆漿則是完全沒加糖漿的, 完全只是豆香味.


我在台灣喝的豆漿都特別濃和甜. 在馬國喝到的都特別淡和糖水味 ~  Lumphini公園的豆漿不會太濃, 濃度對我來說非常剛好. 然後完全沒有糖水味, 喝了不會覺得口干. 而且喝了竟然有一種清爽的感覺~



我很少喝到那麼清爽的豆漿~ 結果竟然就在lumphini park里找到.  
有機會再遊lumphini park的話,一定會再來一碗溫溫的豆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