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曼谷 | After you 好吃的蜜糖吐司

after you ~ 蜜糖吐司專賣店, 在曼谷和網路都很火紅.
我是不小心翻閱到after you 的網站以後就被照片和風格深深的吸引著.

那天我們在siam paragon閒逛, 轉角就看見滿客的after you.
ocean world看完, 就決定無論如何一定要去試試看.

這家生意好到必須排隊, 但不需拿號碼牌, 服務員記性超好,會把大家的臉都記下來.
我們約了十幾分鐘就有位子.(長輩對於我們這種排隊就為了吃一餐的看法很不解,哈哈!但是我卻覺得旅行在外,根本就是要忘記時間,所以排隊也沒關係)




照片菜單看起來全部都超級可口!這裡的吐司和飲料有很多種類.邊選邊看會不小心甚麼也來一份!


Shibuya Honey Toast !   外表雖然樸實,但卻非常的好吃! 
土司烤得很酥脆, 熱騰騰的咸奶油加上vanilla雪糕, 一冷一熱, 一咸一甜的搭配, 最後再送上一口幕斯. 餐桌上我忍不住一直喊"好好吃!!!" 
我們只點了一份, 結果大家都停不了口, 一人一大口,  一下子就把吐司吃清光!
那時後我心理面不停懊惱著剛才怎麼不直接點兩份不同的蜜糖吐司 @.@ 








我們給川爸點的萍果茶, 川爸說味道很不錯.  



我自己則點了 Fresh Strawberry Frappe 

完完全全是新鮮草莓攪成的冰砂, 除了甜味之外還帶了點酸酸的口感. 


我很喜歡這家店的蜜糖吐司,希望可以列為我以後去曼谷常光顧的一家甜品店 ^^ ~ 
相信很快我又會再飛曼谷  XD ~


1 則留言:

  1. 我要去曼谷!!!

    饮料竟然那么大方给一只cinammon stick 当汤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