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台北 (十) 圓環阿勝.愛玉冰

我很喜歡很喜歡愛玉冰,很喜歡喝50嵐的愛玉冰茶.
但這天我才知道,愛玉有分真假.怪不得每次我經過士林夜市看到一大塊一大塊很誇張的愛玉都不敢買.




我們從君品走去寧夏夜市,途中就經過圓環阿勝愛玉冰.李姿穎說這家愛玉是真的愛玉.後來上網查一查,大家都說是採用天然野生愛玉子手工製成的.





我對於做法完全沒研究,但是她們家的愛玉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和以前我吃過的不一樣. 如果這天不是胃不舒服, 我看我還可以再吃第二碗.





看到這碗愛玉冰, 口水連吞了好幾次.





一碗愛玉冰才NT30元,其他的飲料也不貴.離開台北也快3年了,一杯檸檬紅茶還是20元.相比之下,馬來西亞的物價就...年年漲, 然而薪水"幾十年"也是一樣!


(馬來西亞的吃大變官員竟然睜眼說瞎話,我們經濟好? 屁拉!NES冰一年內漲了30%, 可是大學生的入門薪水維持多年還是RM1800...., 他馬的5%也沒漲到! 他馬的吃大變BEE NNN 和AMMMNO!)


以上純粹發洩! 最近因為BERSIH所以不小心點燃了我心里面的怒火.他馬的拿(老)雞...

3 則留言:

  1. 恩 ~~ 話說
    我們也經常發現 nes冰在漲價
    一兩個月就漲 20~40 仙
    從搬來這裡到現在 , 是見證 RM 1.40 到現在的 RM 2.90 誇張到 ~~ ...

    回覆刪除
  2. 哇!2.90 =.= 不如回家自己泡三合一

    回覆刪除
  3. 愛玉冰啊,以前在我們學校大門口的對路就有一攤不錯吃的,很多年以前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