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台北 (七) 誠屋拉麵.京站





在君品隔壁的京站購物廣場裡有很多日本餐廳.
但這天有點趕時間, 所以我就選了這家看似比較簡便的拉麵餐聽.




她們家的拉麵多數是牛骨湯. 不過幸好還有味曾和醬油拉麵是豬肉的.
兩種口味的拉麵都很想試, 但最後我選了醬油拉麵.
然後我很喜歡這家的麵條可以選擇硬度, 有硬, 有正常,還有軟..


原本我就是比較愛吃重口味食物的人, 但也覺得這家拉麵的湯頭咸了一點.
總覺得日本食物應該要清淡點才對..哈哈!! 最後我也不敢多喝湯.
我選了硬度的麵條, 恩! 吃起來很喜歡, 很有嚼勁. 裡面的燒肉片也是入口即化. 基本上還算不錯.
最後結帳是nt199.

(聽說曼谷的日本餐便宜又還不錯吃, 等我也要去試試看 :P )

3 則留言:

  1. 看到那溏心蛋好像很美味。

    回覆刪除
  2. 对呀,曼谷有好多家日本餐可以选择
    哈哈,期待你曼谷旅游分享!!

    回覆刪除
  3. hehe!我也受不了溏心蛋鮮豔顔色的誘惑!
    台灣的拉麵我偶爾會想念。等我去曼谷看看是不是一樣好吃: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