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憶. 大一暑假


那段沒有用相機紀錄的日子
那段你和我都不可能會把它遺忘掉的日子.

----------------------------



攝於2011年6月21號, 公館永和豆漿店內



----------------------------

我們大一暑假過得有點苦, 你甚至在台北做工地工, 然後在路邊派傳單, 又在銀行拉客賣信用卡. 那時我們在南勢角一帶生活過. 從住宿走去捷運站的路上就有一家永和, 有時候我會買餅吃. 我忘了那叫甚麼餅, 只記得裡面有一點蔥花, 一點胡椒...

---------------------------

那年我去林口長庚醫院動手術. 從台北到林口的交通有點麻煩, 必須先到台北車站然後到承德路等公車, 一個小時多以後才能到達林口. 但是你都會儘早來醫院陪我. 然後會到醫院對面的永和買蛋餅回來一起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