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Pulau Perhentian 停泊島

我居住的城市有著" 夏天 這個季節.

對! 沒錯! 就是"夏天~ "

haha! 其實所謂的夏天就是去PULAU的季節啦! 也就是這個季節, KB市會有很多外國背包客的到訪. 所以, 只要在街上看見很多外國背包客, 我就有一種 "WOO HOO~ 夏天來了"的錯覺....要去墾丁了(誤..我總是很誇張)

---------------------------------------------------------------------------------------


我擁有 : 兩天短假就可以往海島渡假去的夏日生活~ 仔細回想,這好像是我很久以前的夢想
(還記得那部反町隆史演的BEACH BOY吧! 我就是看了那部戲後就很嚮往海邊的夏天生活)

或許夢做的不夠專心, 還來不及搬到海邊生活就已經夢醒了.. 所以我只住進了靠近pulau perhentian的城市. 哈哈! 還好啦~ 最多也是一小時的車程 :D

----------------------------------------------------------------------------------------


去年10月, 我和碧蓮一起去了停泊島. 碧蓮特地從KL飛來KB, 班機甚至DELAY了半天. 我開著車去機場接她, 一路上興奮極了! 很感恩我有這樣的朋友, 可以一起相伴出遊~ 當然, 我還有兩位好姐妹, 有機會也很想再和她們一起出遊!




那時我們住進了PULAU BESAR的 COCOHUT COZY CHALET. 大約一個人250左右.



簡直是無敵海景VIEW~




-------------------------------------------------------------------------------------------


今年5月, 我又去了一次停泊島.
恩~ 也是兩天一夜的短游. 現在我都不把旅行當作充電的辦法, 因為我最近工作非常輕鬆自在. 秘密能量的運用越來越得心應手的關係吧.....

我感恩可以上班的日子, 感恩休息的日子, 感恩出遊的日子. (我真是瘋了, 上班也覺得幸福!)


我們入住的是FLORA BAY RESORT. 大約也是250左右.






哇! 那裡的海水簡直清澈無比阿!


呵呵! 夏天嘛! 這禮拜我又要趁兩天的休假, 要跑到PULAU LANG TENGAH去渡假羅~ yeepeeee~

-------------------------------------------------------------------------------------------




注1: 聽說, PERHENTIAN RESORT的海水比LONG BEACH的更加漂亮.

注2: 去PULAU PERHENTIAN時, 我們會選海灘比較舒暢乾淨的. 大致上都還不錯, 但最糟糕的地區就是ARWANA的海邊了. 海邊看起來髒兮兮的, 海水也有點黑黑的....為甚麼會這樣?
?

4 則留言:

  1. 黑呀!馬來西亞很多漂亮的地方!

    回覆刪除
  2. 我以前也看beach boy~ N 年前的事了还收集了VCD......但是,我还没有喜欢海边...... 还没遇上吧!

    回覆刪除
  3. hehe!如果有機會來這裡看看~ 或許你會愛上這裡的海島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