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台北 (六) DAY 3 公館



在台北的那天, 你晚上SMS我說, 叫我代替你去吃蛋餅. 於是, 我決定到公館吃蛋餅. 我在台北最愛吃的蛋餅是台大女九宿舍的, 但因為有點懶, 所以就直接在永和豆漿解決早餐.

相別兩年多, 蛋餅只漲了3元台幣. 真的比我們吉蘭丹好多了, 這裡竟然有KOPI DIAM賣一杯RM2.00的NES冰, 半年內漲了50仙......






這天, 我沒有走進校園看看, 只逛了外面的商店.



台大對面開了一間85度C, 以前的照相館沒了. 我們在民雄的時候最常吃85度C了, 還記得那時候我還在埋怨民雄只有85度C的選擇. 現在雖然住在小城鎮, 但我有兩家選擇, 一家是SECRET RECIPE, 另一家是RENAISSANCE HOTEL裡面賣的蛋糕. hohoho! 老天爺待我還不錯 ^^




六月剛好是畢業的季節, 現在已經到了99年度畢業生了. 我在校門口幫這三位應屆畢業生拍了幾張跳躍的照片.




只不過逛了2個小時, 我就跑回酒店休息. 一邊看綜藝節目一邊吃爭鮮的壽司.





我在公館誠品只買了幾本書, 因為身上帶的台幣所剩無幾. 我拿護照所以享有9折, 話說以前台大學生證也是打九折的. 不過以前收入不多, 所以根本買不下一本書. 下一次我們去台灣一定要多帶台幣, 我們去書店瘋狂購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