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台北 (四) DAY 2 .. 第一部



台北的夏天還是一樣, 天亮得特別快. 我只睡了五個小時, 這天早上六點就準備去吃早餐了. 我住的是豪華客房, 所以有台北西區的景色看, 真的好享受 ~




酒店吃早餐的地方沒有落地玻璃窗, 沒有美麗的台北景色看. 整個看起來就是走高貴路線. 幸好我也沒穿得太隨便




酒店的早餐非常豐盛, 我最喜歡和風沙拉了. 我還喝了一杯熱茶和一杯不加糖的咖啡哦. 你不喜歡我常喝咖啡, 但我戒不了. 聽說喝無糖咖啡比較好, 所以如果有好的咖啡, 我就會喝無糖.




吃過早餐, 被安排去關渡某公司"上課"...我覺得很奇怪也, 明明在座的大老闆都是動則幾百幾千萬生意的, 為甚麼要安排聽激勵課程阿... 我很辛苦才敖到下午6點 :'(




他們公司的餐廳很爽也, 裡面有星巴克, 還有摩斯漢堡...但是卻只給我吃便當.... 但也好, 很久沒吃台灣的米飯... 但你看到左上角的筍嗎? 喝喝! 我們都討厭的菜也, 不虧是台灣便當!




終於上完課, 我馬上衝到捷運站搭捷運回台北車站. 回到酒店打開窗看見夕洋, 哇! 看到眼前的景色, 身心的疲憊都馬上得到舒緩.




洗過澡, 我又準備出門拉! 我當晚的節目是去公館吃東西, 然後去師大逛街買衣服 ~ ~


5 則留言:

  1. 我在台湾旅游时也买了唯一一次的摩斯汉堡,你今天的Post让我想起了它...(突然很饿) (T.T)

    回覆刪除
  2. 嘿嘿!!我住的酒店旁邊就有摩斯漢堡。哇哈哈!!但我都沒吃到,肚子裝不下 :P
    恩,檳城有MOSBURGER嗎?印象中女飛俠去過新加波吃,那時候可能KL沒有,不懂現在有嗎? 除了漢堡,我喜歡他們家的水果茶 :p

    回覆刪除
  3. KLCC N年前曾經有一家摩斯呢
    後來好像收了
    那時候我很愛到 KLCC 吃他們家漢堡
    後來到曼谷吃 , 已經吃不回去的味道

    豪華的感覺真棒喔 哈哈
    還有, 那個便當其實也很美啊 :D

    回覆刪除
  4. 对对,很久很久以前KLCC有MOS burger。不知道MOS burger 要不要回来Malaysia lehhh...

    新加坡到处都有Mos burger,但是menu上的东西好像跟台湾的有一些不一样(我爱台湾的摩斯巧克力饮料)。

    ...想吃米汉堡!!! T-T

    回覆刪除
  5. HUH? 原本打算去曼谷時吃mos burger地說。。。哈哈!而且那理還有mr donut...馬來西亞怎麽都沒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