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台北 (三) 台北的第一天 DAY 1

就像那晚告訴你的, 我到了酒店就直奔士林夜市了, woohoo~


從台北車站到捷運劍潭站還是20元一趟.
話說我們以前都用學生悠遊卡搭捷運的, 現在沒了它確實感覺有點不一樣, 因為沒得打折了!! 哈!



這大街還是非常熱鬧, 但夜市裡卻多了很多陌生的店家.幸好, 入門處還是那档熟悉的水果攤.



士林夜市里我最喜歡的水煎包還有在賣, 一個肉包是NT12. 我喜歡加點醬油膏和辣椒一起吃.



走阿走的, 我看見士林竟然有阿宗麵線也. 你一定還記得我以前有多愛吃這家麵線吧? 很多時後我想要自己獨享一碗麵線時, 你總是說要一起SHARE就好....

這趟台北行我沒買到麵線. 或許, 注定我們要一起去台灣, 然後一起享用一碗大碗的麵線!




在台灣時, 你最愛吃魯味了! 我特地為你帶了一張魯味攤照片, 你就看照片解隱一下吧! 下次我們一起回到中正去吃便宜的魯味. OK?!!



以前的嘉義文化路夜市有我很愛吃的東山鴨頭, 那時你常帶我去買. 有時甚至已經吃過晚餐了, 我還是打包一份回民雄的家. (奇怪的是, 為甚麼現在都沒以前吃得多, 但還會變胖?? 哈哈! )

我在士林夜市找不到最愛吃的那家東山鴨頭. 但最後還是買了一份回酒店.



我打包了一份甜不辣和鴨翅膀回酒店, 外帶一杯曼越梅檸檬汁 ~


to be continue....
1. 台北 DAY2 第一部分

6 則留言:

  1. 好像家书呢
    想必你们俩很怀念的并不是美食这么简单,而是彼此一起走过的台北。

    回覆刪除
  2. hehe~ 我像女飛俠學習寫家書阿! 最後我會像女飛俠那樣有一個浪漫的求婚儀式...作夢中...

    回覆刪除
  3. 小乐,你真搞笑!你现在就是活在“梦境”中。我也向往你们可以一起旅行,一起分享......

    回覆刪除
  4. 你一個人在遊走嗎?
    房間很大 早知道 join 你 :P

    回覆刪除
  5. wakakaka!是一群人一起去的...只有其中一天我離隊自己去玩。 原本可以離隊多一天的,結果最後一天竟然安排去深山泡溫泉。最後惟有跟大隊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