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到怡保吃點心 - 玉福滿

上個月回家數日, 於是決定繞到怡保.
小時後去過怡保, 但印象不深刻. 川先生則沒到過怡保.

我們決定去吃人氣很高的富山茶樓. 上網事先抄了地址, 誤闖誤撞之下, 最後被一輛機車撞上車尾以後, 我們才終於找到LEONG SIN NAM ROAD....那時心想, 有GPS多好阿!!!!
結果阿川先生說, 不必買GPS, 靠嘴巴問人更好, 路人就是現成的GPS.....

走到福山門口, 結果餐廳已經被包場了.... XD
但我們也算幸運! 因為隔壁還有一家玉福滿還營業.

---------------------------------------------------------------------

除了炸物以外, 玉福滿大部分採現點現蒸的方式.



這裡的魚丸也是蠻實在又紮實, 不過沒有富山來得有香氣.
蒸排骨和鳳爪也是不錯, 都是川先生喜歡的.
最右圖三籠點心都是蝦餡料, 每一粒裡面有4大隻超新鮮又脆口的鮮蝦, 吃得我超滿足!


我看工作人員現場包裹蝦賣, 哇! 工作人員硬是一大匙一大匙的餡料給壓進去...怪不得她們家的蝦點心都是滿滿的蝦肉. 誇張的程度是川先生都覺得太噁心, 他說太多蝦子了.

但是我就覺得超好吃的拉! 而且價錢也不貴, 兩個人吃了很多也不過40出頭.
怡保真是點心之城, 有機會我一定要試試富山.


P/S: 不過這家老闆態度非常不友善, 結帳時頭也不抬起來看我們, 找錢時竟然隨手丟在桌子上. 老闆! 你在做, 天在看啦! 你埋下壞種子, 一定生壞果拉~ 等著瞧 ^^

5 則留言:

  1. 小乐,你最近吃了popeye 的菠菜?天天有update blog 耶!太有效率了。喜欢~ (我也要好好检讨一下)。

    ehhhh,为什么小小声骂人?哇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OHH HOO~ 你怎麽知道?哇哈哈!!!

    我一直在等你的BLOG更新咧~ 長得可以跟長景鹿先生fight了。。。。

    (怕罵太大聲人家以爲我是潑婦...HAHAAHHA! )

    小小聲講:明天要去臺北,所以要把5月以前的遊記clear一clear

    回覆刪除
  3. 台北~ 我也想去!我想念淡水,想念姑娘楼内小小茶室的牛肉炒饭......坐着听夏虫的鸣叫......铁蛋啊~虾酥啊~卤味啊~ T-T

    我想逛夜市啊......

    我也想去台北啊......请带我去......

    回覆刪除
  4. 现在的富山点心的味道和以前有点差别。不过莲蓉包依然保持水准。

    回覆刪除
  5. hehe! 那就是下次去必試蓮蓉包了.
    難免的,越是有名的點老店,突然紅的時候,要維持品質就真的不容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