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台北 (一) 一個人到台北去


我們曾經說過, 離開以後也要時常一起回去台灣走走. 沒想到今年我拿到了免費的飛機票, 一個人先踏上台灣了.

其實那天你說看著我一個人去旅行心理感覺非常奇怪時, 我心裡也非常難過.
我知道, 你一定是怕我一個人走在台北的街頭, 獨自回想以前的日子時會不小心哭了起來.

我跟你說, 這趟旅行以後我更加確定了. 不管住台北, 還是住嘉義, 又或是住吉蘭丹, 只要沒有你在的地方, 我都不願意呆久. 只要有你的地方, 不管住到那裡, 我都願意跟隨你.

所以, 那幾天, 我對於重新踏上台北的心情是平靜的. (除了瘋狂購物和買書以外) . 就像我們從KB開車回到檳城那樣熟悉的感覺.....連中正機場的海關也跟我說, 歡迎回來~

4 則留言:

  1. 很感性的文章,喜欢~~ ^_^

    回覆刪除
  2. 川先生,我看你还是买张机票飞往台湾吧!

    回覆刪除
  3. 感动....
    川先生应该也偷偷在哭了

    回覆刪除
  4. 好感人的话
    川先生,不如你就飞去台北吧
    台北正下着雨呢 (光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