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KGB 紐西蘭風味 @ 師大路

在台北的時候, 我常常去師大夜市。
我喜歡師大夜市, 規模不會很大, 衣服精品多, 餐廳也多。
重點是非常靠近我學校,又比公館夜市精彩多了。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師大的校園,還真有點小後悔沒選師大。
因為他們的大門口實在是比台大有feel多了。

常常我就是騎腳搭車從台大到師大.
有時候川先生到台北找我,他就騎著我那破爛的腳搭車載我到師大一起逛街。


這是座落在某個巷子內的餐廳。
是我去參加簡單生活節時李姿影帶我去的一家漢堡專賣店。
很想念那樣的日子,也想念這裡的漢堡。






我第一次看到漢堡內除了蕃茄美奶滋以外,原來還可以這麼創意的淋上蔓越莓或是乳酪。
我選的就是第一個C1。
除了雞肉漢堡,還有牛肉漢堡和素食漢堡的選擇。


這漢堡只能用 FRESH! JUICY! 來形容。
也只有這兩個字是最簡潔的,直接的,充分的可以去形容這家的漢堡。




如果沒記錯,這杯是香蕉巧克力之類的飲料。



李姿穎的素食漢堡。素食漢堡也是使用某種特別食料,但我也記不起了。

雖然時光會流逝,不過這樣美好的食記並不會從我腦中消失掉。
即使我忘了,還仍然有照片可喚醒那些記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14巷5號‎ -
02-2363-6015

如何去:台電大樓3號出口, 往後轉至師大路,走到頂好, 就在頂好對面的小巷子內.

5 則留言:

  1. 这个看起来好好吃!怎么以前我走在师大夜市,都没看见这个......我差不多每周都要带师大夜市去带个咸酥菇或者带些卤味......对了,我之前住在和平东路的瑞安街......短短的半年。:p

    回覆刪除
  2. 哈哈 原來你也曾住在那裡, 會不會我們曾經交錯過...
    哈哈 這個在捷運站頂好那裡,頂好的正對面小巷口進去.

    回覆刪除
  3. 我有进过台大几次吧......打打球(乱打),骑脚车,喝喝台大牛奶,看看生态馆......带着一大群小瓜,走在椰林大道,穿过你们的课室走廊......

    看看你照片的日期,真的有可能擦肩而过~ 哈哈哈哈哈哈......2007年,我在台北过了冬天、春天和夏天。

    回覆刪除
  4. 愛幼味,我因為要到吉隆坡吃點心,搜尋到貴寶地,看到上述「常常我就是騎腳搭車從台大到師大.」,偶感動捏。。。想當年偶馬是如此。。。。

    回覆刪除
  5. hi~小園丁. 喔...我超懷念那些日子.
    騎著腳搭車的日子, 在台北生活的日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