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台北-元宵節燈會

大三那一年,上管理數學要分組做報告。
我問她,可不可以同組? 她說,好。
自此我跟李姿影就認識了,還成了攝影同伴。
我的大學生涯中,因為要打工,所以從來沒有參加過社團。
如果說,大學裡唯一熱衷的活動,那應該就是跟李姿穎去拍照。

一起去拍燈會,

一起去拍大稻埕煙火,

一起去拍桐花,

一起去拍海芋,

一起去拍跨年煙火。




這一張,是我第一次拍101,也是跟李姿穎一起去拍的。


那時候我們去台北的元宵燈會。



那已經是2008年初的事情了。





因為是燈會,少不了有這些燈籠。

很喜歡這張在仁愛路上拍下的照片。
還記得,那時候我們是騎著腳搭車
從公館騎到國父紀念館,到101,到東區。


我的大學同學不愿意上鏡頭。
影子可以合照,也算不錯了~ 
每次都說謝謝,這次我要再說最後一次的謝謝。
謝謝你,讓我的大學留台生活過得很精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